酒盏空

一个韩叶梗

老家的猫和狗想到的
乡下猫扛把子梗。
带有浓郁的乡村爱情流和智障乡非气息。
设定是修修和韩文清在一个院子里头长大的,一个主人,修修是只心机猫,平时卖萌换取同情和食物,拿到了就露出原型,有时候还会拿完露出嘲讽脸。韩文清是只很凶的土狗,不仅长的凶,叫的也凶。
修修每次看到韩文清就总是喜欢逗它,故意挑衅似的(不存在的)喵喵叫,韩文清看到就黑着叫汪汪叫,接下来基本就是喵汪喵汪,直到修修开始睡觉。
它俩睡觉时尾巴会缠一起。
然后修修管旧事牍路,韩文清管檀榛路,两人为了争地盘天天吵架,但是为了陪家里的小娇妻,都没见过面,每次都让自己小弟出手的。结果有一次荣耀村开会,两人不得不见面,然后就两脸懵逼,卧槽怎么是你啊。然后就是几百字乡村爱情流相爱相杀。最好打架的时候两只一猫站在一拖拉机车头切口,底下小猫就开始崇拜哇好酷炫,站在拖拉机车头可是连村头Jones师傅都没有的待遇。
乡村爱情真有意思,开心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