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盏空

【瓶邪】秘密关系(脑洞!不是文!)

并不是文啊!也不是all邪!而且还没有写完,可能以后会修改,今天急急忙忙赶出来的,各位817快乐!!


大概是吴邪下了个游戏app叫秘密关系,是一款用对话来攻略十个人物的游戏,并且可以自由选择性别的这么一款游戏。因为微博上朋友圈上炒这个炒得特别火,感觉全世界都玩了就吴邪一个人没玩,吴邪就去下了个玩。
结果一进去,就要输入名字和选择性别,吴邪也不知道输什么名进去好,想了半天干脆填了自己的名字上去。填完名字,吴邪刚想再填性别,外面胖子就在叫吃饭了,吴邪立马产生了一股迷之心虚,手一抖,填了个女性,游戏就开始了。
进入游戏以后吴邪也顾不得多看,关了手机就出去外面吃饭了,就在这时候,这个app悄悄发生了某些微妙的变化。等吴邪吃完饭回来一看,这个app的好友列表已经变成了,张起灵、黑瞎子、王胖子、黎簇、解雨臣、苏万、解子扬、潘子、张海客。
吴邪看着好友列表,一边目瞪口呆一边又觉得有些好笑。每个角色的立绘都做的很还原,虽然有美化,但是还是让吴邪感觉到一股看到熟人的微妙感觉。
吴邪点开聊天界面,已经堆积了八条消息。吴邪一一点开,每个角色说的话竟然也很还原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